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阿Mei生日 =)

我和甲赛の合照 =D

>< 又跟璐甲赛 出去了··
我们2个人自己先去Vbox唱歌··
唱了一个小时··
然后去黑黄吃东西··
阿发刚好有做工··
我们故意叫他招待我们··
然后惹他·· xD
过后·· 寿星婆来··
我们2个再去FunK··
啊哈哈··
敏娥生日噢!
唱了生日歌过后··
切蛋糕··
我·· 还是没有变··
蛋糕上面的··
草莓啊··
肯定不见去的··
因为被我吞掉了··
啊哈哈··
然后就拼命的拍照了 ==

我和敏娥·· 我の阿哥噢 =D

够衰噢··
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还有不想看到的人··
ALAMAK ><
世界真小··
啊哈哈··
过后爸爸打来··
就回家了噜··

又是开心的一天了 =D
晚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