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阿潼达琳家 =D

哎呀呀··傻婆来的 @@

我家达琳 阿潼 约我去她新家··
我高兴一整天worr~~~ @@ 38到死··
就期待看她新家啊·· 好像没去过那样 ==
哎哟·· 很lucky的··也是有去噢·· 啊哈哈··
都懂的咯·· 当然是跟一起去咯·· xD
一到我就去找达琳们了·· 然后就冷落·· 真不好意思哈 =)
过后也是有事先离开·· 哎哟·· 就不管了·· @@
我阿妈~~~~ 璐甲赛 她很好噢! 一直烤东西给我吃~
啊哈哈·· 感谢她~~~ Thank you 阿母!!! =D
然后就去达琳房间了·· 我们就·· 疯狂的拍照 ==
而我~ 不用讲的·· 抱住镜子也可以拍照的wor~
真的是·· 傻到要死~~~
照片·· FB都上传去了··
真的是够dalok噢我·· @@
不用紧!!!!!!!!!!!
我很开心可以看到很多lenqluii~~~~ WOW!
可惜一些回了的·· 没拍到·· 下次哈·· =D
就酱咯··
还有·· 我最后想hor!!
···············
哇·· 达琳你家很美下的咯··
害我天天都跑去·· 都不要回家 =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