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8, 2011

挥春吖·· =)

我们·· 有傻没有?=D

Woow!! 新年要到料··
早上很乖·· 爬起来去学校··
看舞狮表演·· 还有·· 看自己挥春 =)
看到全部人都很厉害挥噢·· 看怕去噢我··
拿了纸·· 没地方坐·· 太多人了·· 闲去··
我只好把那些叠高高的椅子当桌子了··
他娘的·· 椅子叠酱高做么·· ==
害我还要拿下来·· 叠刚刚好我的高度··
开始挥春·· 挥出来什么鸟字都不懂··
站着挥很辛苦噢·· 脚酸··
最后·· 挥到趴在地上挥去·· ^^
ERMM!! 可恶的林德盛老师··
偷拍我挥春的丑样== 气死我!><
写完了·· 用剩下的纸·· 乱乱写字··

我是阿赖=)
然后拼命拍照·· 就结束了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