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再次回来··· ==


HELLO EVERYBODY~~~~~~~~~~

又很久没有更新BLOG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今天是MONDAY···我OFFDAY··心情愉快···哈哈哈···
难得没有补习···约好HAITENG、SARAH他们出去HAPPY···
很遗憾的···SNOWHOUSE没有开···结果取消了···
然后我要做么???难道闲一整天??才不要==
一开电脑就ONLINE面子书整天···害死我本来打算温书的 =D
然后就跟网友们聊天···聊不完的wor······ 好像不用本钱那样==

下午···差不多傍晚那样跟帅哥去喝茶···
实在顶不顺他噢··· 他的功力十足··
小的我甘拜下风···愿拜他为师 @@
竟然可以在短短的一个小时内··
能够让我的血压上升双倍==
真是佩服···然后比赛怪懒···
又输人家··唉··还是算了吧==
就这样·· 忘记了还有什么了··

回家又开FACEBOOK~~~~上传有史以来最恐怖的照片~
就是本人素颜的照片···· 严重破坏本人形象·· 不过也算了吧 ==
本人真正的样子就是那么的丑 ~~~~~~~~~ @@

就这样啦~ 没有东西写了~ 88 =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