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年初一 =D


年初一

一大早我就爬起来了噜
被姐姐吵醒的 ==
叫我起来试吃她做的爱心早餐
害我直接闲去 ><
干扰我的睡眠时间 ._.
不过还蛮好吃的~
我被她吵一下也睡不回了
就去看电视·· 看电脑··
等待时间慢慢过·· @@

过后我就跟老公出去玩了~
然后丢下姐姐在家·· 闷死她 =P
她得空就一直信息我·· O.O
真的是有够吵的她~
受不了··

下午没有回家吃斋··
电话一直响不停==
真的够够力··
回去应该会中骂··
管他的~ 我开心就好xD

ERMM~
老公带我去pangkor玩哝~
跟他朋友去南家··
过后驾motor去海边··
当然是老公载我咯··
死鬼够力的他··
驾那么快··
吓到我魂都散去 @@
不过还蛮爽的
啊哈哈 xD
去了海边玩啊··
看什么古堡啊··
然后还有什么啊?
我都忘记了 =P
paiseh ><

然后
从pangkor回来··
又下怡保去·· ==
本来以为是讲笑的··
哪里懂是真的··
真的是够够力噢 @@
玩到傻了 xD

到了怡保··
去吃韩国餐噢··
我都不饿··
可是老公逼我一定要吃··
傻瓜来的他~ ><
害我减肥不成功去··
ZZZ
过后吃饱~
就回Sitiawan了噜··

HMMM... 原来~
有老公陪真的是不一样的worr··
啊哈哈·· 特别的开心··
又是开心的一天了··
超开心地说··
希望可以每天酱开心下去··
啊哈哈~~~~
而且是有老公的陪伴噢··
(想太多@@ )
老公隔天就出去了··
我直接闲去 T^T
新年又要自己一个人过了·· =[


谢谢老公陪我过年初一吖~ 木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