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Holiday ! Fun K !

阿Chriz和我·· 都是泰国混血儿啊喂 =D

今天公共假期吖··
又是去FunK混了 xD
阿chriz约了甲赛下午去唱歌··
甲赛12点半酱来我家··
我们在家hiao了很久很久才出去··
吃东西·· 我爸爸载 =)
黑黄气死人的没有开··
然后自己走去pizza hut吃了 ><
一边吃一边等阿chriz和emily~
点好菜了·· 等食物··
等了几百年都还没有到啊 ==
等待当中还看到Ren Ling噢··
他跟他朋友们也是去pizza hut~
打招呼下! 又继续等··
阿chriz和emily都到了··
食物都还没有来··
气死我了 ><
等到我不耐烦的时候~
才来!!@#$%^&*I ==
吃饱了就去唱歌了··
唱2个钟噢··
唱到一半~
阿胜(我阿哥)来了~
时间要完的时候··
雪芬也来了·· WOW =)
然后 就唱完了~
又是拼命拍照 ><
拍完了就回家了·· 啊哈哈~


结束!._.
开心的一天又过了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