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27, 2009

又是送殡~~~

星期日.. 又去送殡..
每次去送殡都不会有好事的..
都是衰事!! 衰到很凄惨的那种!!!
HOH!! 又睡迟了啦!!
每次都是酱子的!! 够讨厌哦!!
拼命赶啦!! 赶到半死~~~~
因为迟到..所以还是有被阿亮念几句lorr~
不过!! 这还不用紧! 更够力的是.....
匆忙之中.... kiang~~ 很响亮、很动听的声音..
哇靠!!!! 乐器敲到~够力!!
而且是在 Mr Tan 面前lehh~
死lorr~ TALOK + CHAM lerrr~~
结果是.. 很荣幸的被他骂到臭头larr~~~
跑啦~~ 再不跑就没命了!!  
哇噻!! 在巴士上一个人坐lehh..
好惨哦!! 都没有人陪我~~
突然想到被Mr Tan diuu~
直接没有心去.. 呜呜~~ T_T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 够讨厌哦!!
到了那个地方.. 我站在那边..
想到我被diu.. 就好想哭哦!!
还好我忍住lehh.. 不然就丢脸死了larr!!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过~~
跳到~~~ 回家了!!! >.<"
就去冲凉、吃饭....
去楼上~~ 开电脑....
然后online~~ sign in MSN..
跟ah shaun chat lorr~~
过后 ah shaun 讲他要去玩game..
我就不吵他了.....
我就回去房间.........
躲在被单里面.... 哭lorr~~
呜呜~ 呜呜~~呜呜~~~ T_T
很伤心嘛! 顺便发泄lorr..
送殡的时候已经忍到很辛苦了..
再忍下去我真的会发神经lar!!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情har??
其实我也不知道.... 就觉得有些压力~
都不知道自己的头脑在想什么..
最近也不懂发什么春.....
动不动就吃醋了.....
也变得很小气....
脾气很坏.....
也比以前更会吃了.....
吃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还有什么?? 我都忘记了~~
算了....

10 comments:

MrwhAtEvEr said...

crying meh...

LaiLaiPUNCH said...

cant?

MrwhAtEvEr said...

can...have i say cant?

LaiLaiPUNCH said...

no..

MrwhAtEvEr said...

ei...sunday got funeral again wor...

LaiLaiPUNCH said...

scare lerrr.. T.T
mayb not goin bah??

MrwhAtEvEr said...

haha...dont so scare la...

LaiLaiPUNCH said...

lolz.. but goin also.. i mean 2day.. >.<

MrwhAtEvEr said...

GOOD lah...lolx...

LaiLaiPUNCH said...

sw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