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pril 8, 2009

今天送殡~ ==

哇!! 今天去送殡.. 第一次meh!!!
为什么会去?!! 因为我要ponteng~
................................................................
什么?!! 头发长??! 够力!! 死了lorr!!!!
huh.. 做麽要绑头发叻~?? 不要可以吗??!
yerr~ yerr~~ yerr~~~ yerrr!!!! ><"
好啦好啦!! 阿赖向来都很乖的~!!
下次就pin头发lorr.. 这次先放过我.. ok?!!
所以啊.. 就逼不得已要乱乱塞头发!!
超像傻婆的~ 一模一样的好不?!!
~~~~~~~~~~~~~~~~~~~~~~~~~~~~~~~~
哟!! 够远哦!! 还有多久才到啊?! 救命啊~!!
手好酸啊!! 好酸!! 超酸的!!!
我后悔了啦!! 我要回家!!! T_T
都几岁了!! 还是酱子的pattern.. (傻!!><")
还有.. 我都不会背歌..!! 够talok meh!!
也够晒meh!! 晒到~~~
都快变非洲黑婆了啦!! Zzz..
没办法.. 都去了.. 喊救命也没有用!!
唉.. 几痛苦的lorr~
原来ponteng也是要付出代价的!!!
才第一次去.. 就啰嗦到酱多了! zZzzZz
然后叻.. 回到学校~~~
我们一班人溜去bread forest "yum cha"!!
吃! 喝!! 吃!!! 吃!! 喝! 吃!! 吃! 吃!! 喝! 喝!! 吃!!
哈哈哈!! 够爽meh!! YEAH! giv me 5!
吃饱就回去上课了叻.. 乖叻?!!
没有!! 没有啦! 不是..!!
还有换衣~ 换衣先才回班啦!! ><"
嘿!! 漏掉了!! 还有一件事!
就是在我要去换衣之前..
看到scott baba..
他就在那个"老地方"
酱都给我看到哦.. 哈哈!
我去跟他拿糖果.. 他真的给了!!
哈哈!! 很开心叻~ 哈哈!
谢谢!! scott baba!! =D
过后我就去换衣了lorr!
就这样.. bye bye ^^Y

4 comments:

kaH said...

haha..syok ler?
非洲黑婆?..非洲阿赖only nice..xD

LaiLaiPUNCH said...

almost same geh ><
Africa? haha.. go africa travel..
Madagascar.. haha.. nice =)
BAD FISHY!! haha.. swt ><"
Ahem!! Ahem!!
syok when we go yum cha~ XD

lei liang said...

next time u still going?

LaiLaiPUNCH said...

mayb bahh.. haha..
c my mood =D
muahah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