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pril 6, 2009

神经病!! CHEEE SINN!!

你神经病的!!
你不是很讨厌我的吗??!!
做麽你突然又对我酱..好!??!
你是吃错药吗?!!
你到底想怎样!!
你知道吗!!
你在msn找我聊天的时候...吓到我叻~
突然酱好死会跟我聊天!!!
你说..你不是很确定我是谁叻..
原来~"阿赖"这个名字几出名一下的叻~
因为我才说..你就知道了..哈哈哈!!
你还说..我在学校很酷~~~!!!
会咩??你很少看到我讲话吗?!!
我那么爱讲话!! 你没看过吗?? 那真的是太可惜了噜!! =D
我啊..每次看到你都会闪边去..闪不过就摆臭脸给你!! 哈哈~
因为我很讨厌你!! 不!! 是超讨厌你的!!
拜托~希望你没玩部落格..
天灵灵地灵灵..不要让你看到我的部落格丫!!
神啊~救救我吧~!! ><" 很破坏形象哦?!! 哈哈~ 越车越远去了啦!! 傻婆车什么大炮啦~!! 对了!! 还没说完啦!! 继续吧~!! 天啊!! 你要下线的时候啊..你还给我你的号码叻.. 你说..有事就找你... 哇~!!疯了!! 疯了!!! 疯了!! 疯了!!! 疯了!!!! 我快疯掉了啦!!! 到底是什么啦!! 你很怪叻~~~!! 我都不知道你到底想怎样~ 傻婆啊~!! 第一次写就写酱多了~ 很啰嗦咩!! ><" 不写了啦!! bye bye 各位~~~~~ =)

2 comments:

B3nJaMin said...

把他忘记啦。他很麻烦。去他妈的

LaiLaiPUNCH said...

haha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