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3, 2009

FUNERAL!! #3

hoh hoh~! 又是送殡叻~~~
我走运了!!! 哈哈哈哈哈~
没有啦~ 只是一半一半啦!!
今天是阴天哦~~ 云云也是几合作一下的lehh~
她们看到太阳阿公爬出来hoh~
就快快把阿公遮住了~~ 所以不晒lorr!!
还有啊~~ 我也是几天才一下的lerr~~~
在酱多个育英学校的小朋友们里面hohh~
就看到一个小妹妹~~ 很可爱的lehh~
可以讲是里面最可爱的了~~
因为我看其他的都不是很顺眼~ 哈哈!!
我一直看着她mehh!! 然后她害羞了~~~ ==
眼睛大大的~~ 很可爱lehh~~ ^^
哇噻!! 她笑起来也是有酒窝的mehh!!
lum seii lohhh~~~ +_+ 美女一个!!
我就跟阿佳讲... 我要去认识那个小妹妹!
阿佳就叫我过去~~~ 可是我又不敢哦....
好心!!! 我也是会害羞的嘛!! -^^-
然后就一直拖时间lor~~ 顺便跟阿佳讲话..
等下!! 酒窝?!! 酒窝?!!! 我突然就想到阿杰lorr~~
因为他也是有酒窝嘛~~~ blek!
阿杰~~?? 他现在都不懂死去那里了luu~
阿杰? 阿杰! 阿杰!?!! 对了!! 就是阿杰~
我就跟阿佳车大炮~~~ >.<
我说~ 这个小妹妹会不会是阿杰的妹妹啊??
阿佳就讲~ 怎么可能?!! 这是育英学校的lehh!!
我说~ 有可能啊~~~ 哈哈
阿佳给我讲一下.. 她越看她越像了阿杰妹妹了!!
管他的!! 去问她什么名就是了啦!!
小妹妹!! 你叫什么名啊??
她就很害羞的讲~ 绘伦~
har?? 什么啊?? 你姓什么?? 我问回她~
她就讲~~ 郭~ 哇!! lum seii~~ 够可爱哦!!
什么!! 什么!!?? 郭绘伦??
不懂怎样写她的名~~ 随便啦!
绘伦??? 她是阿杰的妹妹啊? 哈哈哈!!
我就去问她~~ 嘿!! 你是绘杰妹妹啊???
绘杰是你哥啊?? 本来只是跟她开玩笑~
哪里知道~~ 她竟然回答我~~ 嗯!!
天啊~ 哇靠!! 有没有酱巧哦??!
酱都给我讲中掉!! 酱都可以~ 我不敢想像!!!
我乱讲的叻~~ == 然后阿佳没有心掉!! 哈哈~~
路途中我都是笑嘻嘻的~~~ 哈哈哈哈!
最后~ 就兴高采烈地踏上归途~~~ ==
那里有人去送殡的时候嬉皮笑脸的?!!!
对那些人很没有礼貌的mehh!!
各位~~~~~ SORRY lorr~~~!!!!!!!!!!!!!!!

5 comments:

kaH said...

haha..tat time really swt diao..>.<"..so ngam de..unbelievable la..

Liying.Q said...

ah lai..damn geng...lol...if exam is like tat den shuang die lo~xD

LaiLaiPUNCH said...

YOH! kaH~ 有缘分嘛~ HAHA!! JK lar ==
hope his bro not goin to keng me ==
SORRY SORRY! =P

LaiLaiPUNCH said...

lolz.. LIYING~~ if exam also like that..
LUM SEI ME liao lorrr~~~ WAHAHA!

quahwk91 said...

walao...i will keng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