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得。


老公老公、你知道吗、

你说的每句话我都记着呢、

老公说、我、

不可以去抽烟、

不可以去喝酒、

不可以骗你、

不可以丢下你不管、

不可以一直跟别的男人粘在一起、

不可以对别的男人毛手毛脚、

自己要AGAK一点、

还有很多个不可以呢、

这都是你告诉我、不许我做的、

还记得有一次、

老婆不乖不听话、

弄老公真的生气了呢、

那次老公不理我了、冷战、

老婆还真的是怕了呢、

哭死掉@@、哈哈、

从此以后就乖乖听话了吖、=D

老公、老婆会乖乖听你的话了、

我相信你对我说的每句话、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走在一起的、

我不需要你对我说些甜言蜜语、

因为甜言蜜语的爱情是不会天长地久的、

我只希望你和我在一起你能快乐就好、

每次你问我有没有想你、

我总会说没想、嘴硬、=D

其实明明很想你却总口是心非、

你告诉我下雨的时候别乱跑、

表淋雨、等等感冒就不好了、

感冒的时候、

总是老公第一个关心我、

问我有没有吃药、

可是老婆偏偏不听话、

没吃药、骗你说吃了、

老公很聪明噢、

知道老婆骗你、

生气料、

最后老婆还是乖乖吃药了、

这些话老婆都有记在心里噢、

我说的话、你也一定要记住噢、

不可以忘记噢、臭老公、

以后我不会在无缘无故的跟你发脾气、

上次那件事、明明跟你没有关系、

我还对你发脾气、

我第一次发脾气不理你耶、

吓坏你了吧?对不起嗯、

老婆不是故意的啦、

原谅我呗、=D

不管我怎样发脾气、

你都是那样的迁就我、让着我、

宠我、疼我、爱我、

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老公、谢谢你、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你、

最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总是会胡思乱想、

好害怕好害怕会失去你、

即使你说不会不要我、

但是心里还是有恐惧、

我到底怎么了?

老公、你绝对不可以表我、

如果没有你、我会死掉噢、

老公、我不会骗你了、

现在越来越觉得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很重要、

老公、谢谢你给我的一切一切、

我相信我们的爱情一定会幸福、

老公、我爱你、=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