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5, 2011

大姐大吖··

~!@#$%^&*()_+ Waifa~ == ><

我班的那位大姐大··
够料worr你!!
怎么死都不放过我吖··
快要被你烦死料我!!!!
87下的咯 ==
妈的·· 叫你走开··
转个圈又滚回来料··
气死去噢我··

你!!!!!
没有必要到处去跟人讲
你和的事

一直讲他是你干哥,
有事都可以找他,
他会帮你的··
人家都不睬你啊!==
还自恋到讲~
他看到你会害羞
你一叫他,他就跑,
不敢跟你讲话··
是害羞不睬你
不是不睬你··
不睬你就是默认··
默认他是你干哥了!
不要脸的女人!囧~
他都不是你干哥,
表乱乱认horr!==
还到处跟人家讲你暗恋他!

“如果阿赖不存在的话,
我会倒追他,
可是阿赖是我朋友,
没有要跟她抢的意思。”


讲到很大声horr???
妈的叻·· 讲到酱子==
你抢得过我咩?
没在怕噢我!
有种就去抢啦~ 笨!
去追啦!傻的==
如果给你追到的话,
我跟你姓啊!
还叫他们表跟我讲··
因为你会怕我生气··
怕等下连朋友都没有得做噢~
傻的?你都的·· 谁理你吖?
我鸟你都不得空噢!!
我才表做你朋友呢··
麻烦多多==
每天在班上都被你搞到我··
心情都很!!!==

他是我的男人耶!你想怎样?
请不要不要自作多情!!!!!
小心我对你不客气horr!!!
WOII!!麻烦!!!!
表再烦我的男人料我警告你!
表再惹我料我跟你讲!!!!
表再讲你跟他之间有秘密!!
表再跟我讲你们是远方亲戚!
表再跟我讲你暗恋他!!!!
又怎样???不用死啊?==
表傻啦!我根本都不想听!!!
是你自己爱讲噢!!!!
只有白痴才会信你啊!!!

够料!够料!
够料!够料!!够料!!!
够料!够料!!

你给我静静!!表吵!
小心我会发神经的咩!!
比你还要疯我告诉你!!!
给我滚远远去!
不想见到你啊!><
火大噢我·· 吊你
弄到我都没有心情去学校噢!

刚睡醒·· 没事做··
就开面子书下··

BOOOM!!!!!

Nicholas Ning

在chatbox那边找我聊天==
炸死去噢我><
都不想理她··
可是她很烦噢!
顶不顺料就去骂她==
看下对话就知道了
不要脸的人!
87到我差点发癫去噢!囧~

她:你不是有toufu zhe 的号码咯。。。
给我。。快点。。有急事。。。
你应该有在他生边 叻。。。
身旁。。。
你啊。。。真的是咩。。。

我:你想讲什么?

她:有事请啦。。kl的啦。。。
不能影响你的。。。

我:不要每天给我有事情有事情
有事情请找别人

她:真的叻。。。
朋友的

我:又怎样?
自己解决啦
妈的你
我的男人每天酱子给你烦的啊
吊你==

她:我都跟你说过没有要抢的意思咯...
你以为我很喜欢烦啊
我自己也很烦咯

我:我才不怕你抢他呢
有种就去抢啦
怕你啊?

她:你可以骂我,我当你朋友

我:抱歉,我跟你不熟!

她:你酱是正常的
我了解

我:哇唠==
跟你很熟咩我?
不要每天给我装熟
表再烦他了
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她:我超讨厌做作的好不好
我不怕

我:你的事啦
咯==
够大声噢!
我也不怕你
大姐大又怎样?
不用死啊?
去你妈的== 吊

她:我都说过我敢做敢当的咯。。。

我:然后?
不用死咩?
警察不会抓是吗?
讲讲讲每天讲··
还不是每次用嘴巴讲罢了
不要在这边跟我讲鸟话
………………
她:好啦。。。不要生气好好说。。。

她就马上下线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