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1, 2011

愚人节 =D

我们·· 像不像书呆子吖?? =D

嘿嘿·· 我相信……
有很多很多人
一定是没看过
我戴眼镜的傻样吧??
看到料~
吓死你吖!! @@


一年一度的愚人节~ xDD
我精心打扮一副死人样··
也就是读书样、书呆子样··
去MHS补习~ 572老师··
补add math的··
==
全部人都傻傻的看着我··
我,很无奈的说··
我后悔了!! ~

由于我迟大到··
没有位坐了 T^T
只好坐门口那边的空位··
哇唠!! 死鬼够力的热吖!!! ==
HOT到~ 像GOKK SAUNA酱! @@
BEH TAHAN去~
然后我就跑掉料~ =D
跑去楼下……
坐在石椅上~
跟那几位傻的车大炮 @@
消耗时间 xDD
傻的跟傻的果然很多话讲==
讲到补习时间完去! O.O
过后就打电话回家了啦 =]

差点没人载我回家 T^T
怎么每次都酱 =[
幸亏爸有叫哥来载我~ ^^
不然我就准备在MHS过夜了啦 TT

skip~

宝贝不理我了~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宝贝最近都很不开心吖~
都怪我不够体贴啦 =[

宝贝吖……
别说我不够爱你~
你知道我是很爱你的吖~

宝贝吖……
别丢下我一个人吖~
你知道我讨厌寂寞、孤单的~

宝贝吖……
别说你是个失败的男友~
我知道你是最好的了 =[

就答应你呗~
以后不再任性、
不再乱发脾气了~
会乖乖听宝贝的话的~

表离开我~
好吗?? =[


阿赖 大家·· 愚人节快乐吖! =D

P/S:珍惜眼前的人,把握未来的幸福吖~~~~~~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