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25, 2011

知道 :')


唉……。:'(
我什麽都不知道、
短信聽不到語氣、
電話看不到表情、

我說、我想你了、
你都不在……。
我說、我沒生氣、
你相信了……。
我說、我哭了、
你看不見……。

我知道、
我總是無理取鬧、
你肯定很無奈、很煩吧…。

我很無聊、都沒在幹嘛、
我一直都在等待、等你、
沒有你、我真的很孤單、
我想、是太過依賴你了、
該習慣你會不在我身邊、
可是、我真的辦不到啊、
沒有你、我怎麼辦…。

你說、
來、抱抱…。
於是、
我躲在被單里面、
閉上眼、
嗯、抱抱…。

看了幾百次電話了、
你照樣沒有回信、
我也不敢寫去煩你、
可能在忙著呢、
還是又做豬去、睡覺了、
所以就不要打擾你了、
我只好慢慢等…。
好讓你一寫來、
我可以馬上回覆。

你在哪、和誰、在幹什麼、
我都不知道……。
我在哪、和誰、在幹什麼、
你都會知道……。
真的很厲害耶你、
怎麼辦到的啊==
又問神是嗎??

你常說、
她她她她她她、
有幾美幾美、
她她她她她她、
有幾瘦幾瘦、
她她她她她她、
身材有幾好、
她她她她她她、
那麼多個她、
***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
啊啦啦~
她們是真的很美噢、
我、輸了咯……… xDD
嘴巴是說無所謂的啦、
不過沒關係、我忍、
女大18變嘛、是??
我也要變美美、
你等著瞧、
==凸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等我變美美了、再說愛我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