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une 9, 2010

【Vbox】跟Jannice姐去 ^^

跟Jannice姐刚在面子书上认识~
两个人很好谈的~ 无所不谈~
当然,废话也是一大堆的!\(^o^)/~
然后~ 就跟她结拜成为姐妹俩~
就约好要出来见面的~
地点,在Vbox!可是时间还没有确定~
她还说她男朋友在那边做工的~
嗯?她一讲~ 就懂她男朋友是谁料!
因为有看过咯~~~ 每次去都看到的!哈哈哈~
嗯…… 我每天都睡到很迟的~
突然,姐就打来,问我ok了吗?
她现在要来载我料~ 傻去!
看下时间~ 要3点料!!!吓死去!!!!
才刚刚睡醒!怎么办?赶咯~~~~
飞快的冲去冲凉~~~~ 随便穿衣~
就出门了!哈哈哈~~~ 哇~
和姐初次见面哦~ 她很赞哦!
靓女一个~ 爽到~~~~ 开心啊!哈哈~
嗯~ 到了~ 进去Room7~
姐说她喜欢这间房间~ 因为这间音响不错!
进去后~ 点了几首歌~ 音响真的不错哟~
可是!我的声音很难听哦!哈哈哈~
因为刚刚睡醒!声音都还没有开~
怎么唱都不懂~~~ 只有我跟姐~
随便乱唱咯~ 走音都没关系的!!!
哈哈哈~ 姐的声音很甜咩~ 羡慕死~
哪里像我?杀鸡声!!!(*^__^*) 嘻嘻……
唱了2个小时~ 癫掉~ O(∩_∩)O哈哈哈~
唱完就回去了~ ~\(≧▽≦)/~啦啦啦

0 comments: